歡迎來到好夢心理治療所

我們是…


咖啡廳?

在先前我們還沒完全裝潢空間時,不少人到這裡都冒出一個想法,你們是準備要開咖啡廳嗎?我們心想,大家可能覺得一樓大廳的採光佳又挑空,加上位置廣敞也舒適,整體而言的確像是一個開放式空間的咖啡廳,而我們在一樓招待大廳上的設計,也的確是如此,是希望大家可以三不五時就想來坐坐,但…我們不是咖啡廳喔!

是家或民宿嗎?🏡

再來,不少友人及心理師們近日來訪,都說這裡好像家裡或是民宿一樣溫暖,也許是整體設計採大地色木質調性,加上許多四處收集來的傢俱與選物,而且在規畫上我們也一直朝著一個家的想法來設計,希望讓特定來訪的各位,都可以在這邊感受到足夠的溫暖和舒適,也讓心可以有機會像是找到溫暖的家一般安定下來,但…這邊也不是家或民宿喲!

好夢心理治療所

這邊是間心理治療所,字號XY32070028的好夢心理治療所,剛於民國108年7月成立,主打失眠非藥物治療的心理治療所,應該可以說是全台第一間由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失眠認知行為治療督導級專業人員成立之心理治療所,目前分別有前長庚紀念醫院睡眠中心及前新光醫院睡眠中心的臨床心理師們所成立,除了失眠身心評估、失眠非藥物治療、睡眠檢測和睡眠管理外,當然也包含一般心理評估及治療的業務內容,如:情緒困擾、壓力管理、感情與關係議題、親子教養問題、兒童及青少年相關問題…等,日後我們也會在一一介紹我們團隊的陣容及各項業務內容。

這邊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已經可以正式營業的消息,預約表單及官網也陸續準備中,待完成再分享給大家,想預約門診的各位,已經可以先透過好夢心理治療所粉專的私訊功能,或是以下治療所聯絡電話及診所信箱和我們聯絡:

專線📱:0905-397-020
室內:03-3274319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帳號:haomong.psy

當然,如果你是想來坐坐、參觀或是了解一下好夢心理治療所,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分享一部分的空間照片給大家,也歡迎大家成為『好夢心理治療所』的專頁的粉絲,更歡迎大家將專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也讓需要改善睡眠的失眠困擾者,或是想讓心找到一個安定感的需要者,都可以有機會知道好夢心理治療所。

好夢心理治療所 外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