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管理職人獲獎囉🎉🎉🎉

🎊2017公共健康數位傳播獎-團體組🎊

感謝《早安健康》發起這個『公共健康數位傳播獎』活動,可以得到這個團體組獎項,對於一同為公共健康傳播而努力的睡眠管理職人,是一大鼓勵,信心

睡眠管理職人是由台灣相關心理專業領域人員,結合心理學專業及睡眠醫學,成立的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盼透過提高大眾對於睡眠的覺察,進而達到睡眠自我管理的能力。

睡眠管理職人在推動這個睡眠健康傳播時,圍繞著幾個要素,分別是:

1⃣ 專業、正確且精采
2⃣ 多元、好懂又輕鬆

1⃣ 專業、正確且精采
專業資源來自各大醫療院所、睡眠醫學中心、睡眠醫學學會,還有學校教育單位的支援,這些專業人員將其所擁有之專業知識,進行內部整合以共同創造出更大的作品及績效最大化。大家都是秉持著對睡眠醫學的專業與熱忱,每周約2-3篇的文章量,不停地將睡眠醫學的專業知識、科學文章、治療技巧等,“正確”的轉譯成民眾了解的精采圖文訊息。

2⃣ 多元、好懂又輕鬆
而過去睡眠知識與管理的推廣,往往都只透過演講、書籍來予以推廣,觸及人數與宣導能力有限。「睡眠管理職人」希望透過網路數位平台,包含官方網頁及臉書粉絲專頁,讓民眾可以輕鬆透過電腦、平版、手機及等數位工具就可以多元得到,這些好懂的睡眠醫學專業知識與睡眠管理方法,這也非常符合現今時代的知識分享概念。

得獎影片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craftsleeper/videos/1589842131035775/

📢太開心得獎了之預告時間📢
接下來睡眠管理職人除了持續會整理睡眠管理的文章及影音外,會開始辦一些活動,像是推薦睡眠好書、好音樂,我們也會積極爭取一些抽獎活動,也會介紹全台睡眠醫療機構,此外,不知各位粉絲們,有沒有什麼辦活動的想法呢?也可以留言提供給我們喲,像是叫我們送床(哈哈哈這個難度太高了啦🤣),或是希望我們接下來可以整理哪一些睡眠主題也可以留言📝讓我們知道喲!

#剛滿一歲算是送我們自己的生日禮物了耶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肯定及支持
#睡眠管理職人會持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